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10年

无锡铝艺门窗护栏加工  
加关注0

专业生产铸铝,庭院大门、围墙栏杆、阳台栏杆、楼梯扶手,进口红古铜,进口青古铜等

搜索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新型豪华铝艺门横空出世------别墅铝合金大门!
公司新闻
新型豪华铝艺门横空出世------别墅铝合金大门!
2014-08-26IP属地 火星377

  铝合金大门是采用现代高科技处理工艺,实心铸铝浇铸成型,采用波斯明德国进口铜浆-真铜剂,使着色表面具有色泽鲜艳、色调艳丽、

柔和、雅致、光洁度强等优点。制造出来的各种室内外金属铸铝制品可长久保持不褪色,50年不生锈、耐腐蚀、稳定性好。制造出来的各种别墅大门、庭院门款式新颖靓丽、高雅别致、豪华壮观。

鼎亚铝合金大门有以下特点:

1、百年不生锈:100%纯铝材质,尤其适合沿海潮湿地区。

2、坚固厚实:实心铝锭,整体铸造,无拼接,无焊接点。

3、高级油漆工艺:多道喷漆及烤漆处理,表面耐氧化、耐腐蚀、不褪色。

4、维护成本低:表面阻燃耐污,油渍、污渍用湿布即可擦拭干净。

5、个性定制:可根据客户要求的款式花型、大小尺寸来开模订做。

6、生产周期短:整体浇铸,一次成型,摒弃冗长的焊接过程